close
    在寂靜的夜中,兩個女人在刺眼的光亮螢幕前表現出生命的激動!

    不要嘲笑我,這十八年還不是好好的活過來了!嘴砲妳又有什麼收穫,一樣的遭遇到頭來還是自打嘴巴呀!

    是誰在夜半時分帶我進入一個"人體不思議"的世界?讓我大開眼界的那些稱為女性的動物,在鏡頭前大展神威阿!

    說到遲鈍,妳好像比我更悲慘,所以我有了慰藉!但是總體評估是一樣的悲慘指數,無可奈何阿!

    保護慾是上帝的失誤,正因為如此,堅強的女性不知所措!

    說不定還是要有四十五度角的功力才能好好生存,那我就寧願切腹!這種下流做作的該死女生必備,在我的心裡早就切八段燒成灰了!

    最後,在兩點初時,拼命敲鍵盤的手指帶動的肌肉已經在向我抱怨了!結論還是一樣,希望妳可以心心相印成功!不然,以後台北不要忘記我!我不要花蜜蜂,男生扮得比女生還美,竟有這種道理?!宅男也沒關係~

    恩~半夜突然有人對我承認他是賤男人,我說你比動物還不如,哪來的男人這神聖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年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