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不 是今早

    我被貝那頌俘虜了

    為了下午三點的時光埋葬  濃醇的咖啡因  狠狠  殺了我的羊

    不甘寂寞啊  螢幕的刺眼  更顯夜深

    於是

    默默  軟毛一揮  黑色線條  顫抖

    不服輸  就這樣  又撇又捺好幾回

    真是丟了中國人的臉  慚愧啊

    吃硬不吃軟  現代人的習慣

    說阿  這麼做作

    無所謂  它是我放空的媒介  也是我著迷很久但著手為晚的 

    總覺得  這是我和我欽慕已久的你們  時空橋梁

    儘管  異常生疏  汗顏

    等等我吧  總有一天   我會為您展示   


    曾經  某老師說  寫作文  最好先來個逗號  再來分號  最後再句號

    !  一個個球棒飛滿我頭上   在無知的那幾年  我深信不移地照做

   
    我討厭標點符號  它是毀壞文字和段落分隔的藝術元兇'

    好吧  這是我個人偏好  但要是一大篇文章沒有標點符號  也是挺嚇人的呢


    反正  你們那時也是沒有蝌蚪  或是斷了柄的球棒來硬性圈綁

    才會有

    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歧意的  厚臉皮? 

    就連紀曉嵐也曾經託它的福逃過乾隆的責罵



    那我就為吳慧君寫一句好了

    男人賤女人悲哀

    男人賤,女人悲哀。

    男人、賤女。人悲哀!

    男人賤,女人悲。 哀~

    男人:「賤女人!悲哀!」

    男人賤。 女人:「悲哀~」

    無法自拔呢 

    宇宙無限大  賤男悲女無限可能  再寫下去  天都亮了

    其他就留給妳了  

   

    十年後的我阿  老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年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