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這是我學習生涯中最快樂的一個月了

什麼壓力都沒有!!!!



今天

超超超開心的啦

和阿姐蔣湘下山喔耶耶

變成腐女了我= =

快加入我的行列吧

明天有好滿的行程

滿到不用帶大富翁了



討厭

剩畢業好像只剩20幾天

唉~~

好難過喔

現在這麼開心的說

妳們說對不對啊


在妳們還沒打工之前

給你們一個小建議

就是

"不要再上課日打工"

每天放學後就要趕去工作真是超累的

雖然偶爾可以像現在一樣閒閒的打網誌= =

但是人家好想放學後跟妳們去鬼混唷

我不要當快閃族><

於是

請妳們假日快快喲我出去吧


喔!!

我最愛妳們囉

希望不要畢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年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