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17歲的最後一夜

我在電腦前

努力弄備審

悽涼~~~


嗯哼

感謝大恩人

讓我的備審好過一些

我真是電腦智障= =


嗯哼

感謝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這幾年的包容

希望你們都能上好大學唷


嗯哼

感謝我的大妹

雖然你很白目

但每次看到你就心情好~~

嗯哼

感謝弟弟

因為你我才知道要努力向上

不能荒廢時間

嗯哼

感謝我的爸媽

謝謝你把我養那麼大

看到我那麼優秀

你們一定很開心(哈哈哈)


嗯哼

感謝老天爺

謝謝你讓我出生在這人世間

有那麼好的爹地媽咪弟弟大妹和朋友!!!


嗯哼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家人都能每天開開心心

考上好大學唷

妳們!!!!!


我的17歲

掰掰囉!!!

201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年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