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殘破的純白   兩眼直瞪著 

    一個念頭 

    如何一氣呵成   不外漏地   好自在地吞下肚 

    剎那

   愛的關懷   不是對我    殷勤地詢問

   似乎   少了破碎的豆渣  身體機能便會發育不完全

    筷子手   頓時   抽筋般僵住了   錯愕  全身

    放下  

    涼了

    嘆口氣  搖搖頭  問了也是白問

    都這樣開口了   我還能點頭

    我早就想說了

    我就愛吃豆腐啊   難道妳不知道   就算撐著  



    但我還不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年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