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好愜意



過著自己的生活步調


但是偶爾也跑出了一些些莫名其妙的煩惱


肚子好像看不慣我舒服的生活


這禮拜幾乎都鬧肚子





在課業上掙扎了好幾年


最近找到了自己的興趣


活了十六年


終於過著有意義的生活







自從開學後看見葛來的病態


到這星期四她崩潰的哭喊


感觸良多


那讓我想起我有一陣子壓力大到不行的時期



當下看到她崩潰的時候


難過的氣氛把我拉回到以前



我想安慰她但是又無能為力




到了周末


我過著我行事曆上安排的生活





這才是人生嘛


想想我活過的日子


好像有大半的時間都是浪費



雖然現在還是會遇到白爛的事


白目的話


雖然他們講的當下覺得好玩


但偶爾也會不小心點到



恩恩


所以說


我也不可以再亂砲人!







我的完美十六歲




我的生活



我的吉他



我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年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